close
今天,
秋高氣爽,累死我的一天,
下班回家~洗澡~~~~!!
洗澡過程~依然乾淨!迅速!
全身從頭毛到腳毛。。。。是腳底vv"都洗過一番之後~接下來。。。
當然是擦乾穿衣服!
在擦身體的過程中,右手不知道什麼時候變那麼長,
竟然撞翻了我放牙刷的杯子.......
一陣乒乒砰砰!我。。。愣住了  0.0
我的牙刷斷成兩半,掉進馬桶裡vv"
死狀悽慘。。。
本來拿刷子要把他挖起來,沒想到他越陷越深><!!!
整支陷到只剩下牙刷頭,我只好先放著不管,趕快穿好衣服,
然後出去拿雙衛生筷,
把這支莫名死亡的牙刷夾起來丟掉
她好可憐。。。。我為她感到好傷心vv
但是。。。
世界上總是會有人那麼冷血
竟然有一個傢伙坐在椅子上笑到肚子痛 = ="
問我:你為什麼要殺了他啊XDDD他是把你的牙齒刷死了喔XDD。。。。
我這價值連城的牙刷啊~~~~T0T...........(7支50元,特價的時候買的有多送一支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2871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